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亚太地区首台柳工沥青站落成

03-21
字体大小:

亚太地区首台柳工沥青站落成

近日,柳工在亚太地区交付了首台LAP1500型沥青拌合站,助力当地大型道路工程承包商开展道路建设。

该承包商从事多个沥青站道路铺设项目,此次采购了柳工全系列路面设备,包括单钢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和摊铺机等。这些设备将共同协作,确保沥青铺设的平整度和密实度,为道路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自2月起,柳工LAP1500型沥青站的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在柳工工程师的全程指导下,从基座准备到布置规划设计,再到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进行,将于4月正式投入生产。柳工工程师团队还将为客户提供后续的运营服务,包括操作维护保养培训等,确保客户能够熟练掌握设备的操作技能,充分发挥设备的性能优势,为道路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柳工首台LAP1500沥青站在亚太地区的落成,不仅为该区域的道路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彰显了柳工在工程机械设备领域的卓越实力和技术水平。同时,柳工全系列路面设备也将助力承包商顺利完成更多沥青站道路铺设项目,为亚太地区的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