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戴纳派克出席2024年北京养护集团“四新”技术培训活动

03-21
字体大小:

3月14日至15日,戴纳派克获邀出席2024年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公路施工与养护“四新”技术培训活动。

作为以市政与公路设施养护运营服务、市政与公路工程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科技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北京养护集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技术在市政行业中的应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交通运输部公路科技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专业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智慧交通、建筑材料技术、数智化养护等方面的权威人士,以及北京养护集团内相关部门领导,分享了“四新”技术在国内外公路养护领域的发展和应用资讯。

戴纳派克作为唯一受邀参加活动的路面设备制造商,为参加培训的嘉宾们展示了旗下全系列路面设备,以及沥青摊铺、压实技术的最新应用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筑路行业逐步走向数字化、低碳化的潮流下,戴纳派克作为业内高新技术的代表品牌,利用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强大的开发能力,不断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将诸如沥青输料车、洒布摊铺机等全新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同时,全面利用电力驱动的“Z时代”系列压实摊铺设备也很快将抢滩中国,以满足市场对于零排放路面设备和技术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会场外的设备展示区,戴纳派克同时展示了目前市场上的SD2550CS大型摊铺机、CC6200双钢轮压路机、CC1200VI和CC950小型双钢轮压路机等主要产品。

通过本次公路施工与养护“四新”技术培训,北京养护集团的同仁们在国内外公路基础设施数字化、公路养护科学决策、公路养护低碳技术等方面取得了更为立体化的资讯。而全球领先的筑路设备制造商戴纳派克的参与,也令与会嘉宾对于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在近年来对路面设备和技术的革新所做出的成绩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戴纳派克,始终致力于向路面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中国路政建设事业和筑路科技的发展不遗余力,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