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03-29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党委副书记雷剑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主持。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并授捐赠牌

杨红斌代表学校向德基机械对长安大学的慷慨惠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德基机械是行业标杆企业,始终将回馈社会和支持教育事业视为其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培养社会责任、提升教育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德基等优秀企业的捐资助学,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帮助学校更好地改善教学设施,丰富教育资源,提升研究条件,培养优秀人才。

高雁北表示,学院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工程技术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教育创新和产业升级。同时,学院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共促发展。

叶敏对德基机械在行业内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工程机械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概况。他表示,德基机械与长安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苏文华介绍了德基机械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德基机械将秉承“诚信、创新、尽责、共赢”的企业精神,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与学校、社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构建知识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工程机械学院办公室、学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合影

文章来源:工程机械学院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