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04-12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由辽筑集团举办的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辽阳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据活动方介绍,组织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更广泛的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并聆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这也是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连续第四次举办此类活动。

参加2024年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的学员们合影留念

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掌握行业知识,熟练运用设备,辽筑集团邀请多位专家到现场进行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多采,涵盖多个重要方面,包括设备理论、操作技巧培训;设备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设备常见机械、电控故障的排除方法;设备再生、燃烧器等重点培训;新产品推介,满足您不同环节、工程需求等等。专家们结合实例和操作者的使用习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们精彩的讲解不时博得学员们阵阵掌声喝彩。

专家向学员们讲解沥青拌合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还加强了对设备再生、燃烧器等关键部分的培训,以满足客户在不同环节、不同工程需求中的实际需求。同时,辽筑还推介了多款新产品,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了让学员们真正掌握沥青搅拌设备的操作技能,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本次培训还设置了操作考核认证环节。经过严格的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授权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证书》。经过三天的紧张学习,来自辽宁及周边地区的近百名学员均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活动现场

辽筑集团表示,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的充分展示,更是对广大客户长期支持与信任的回报。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共同推动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

辽筑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沥青拌和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环保的沥青拌和设备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多年来,辽筑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公司生产的沥青拌和设备广泛应用于公路、市政、机场等多个领域,为我国的交通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