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04-15
字体大小:

在逐梦的路上

炽热不息

各条战线上的徐工人

正在用“热辣”的坚持

实现“滚烫”的梦想

“滚烫”徐工人

“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从事道路产品服务工作已逾20载,他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他,就是徐工劳动模范、道路事业部产品服务工程师——杨雷。

不怕苦,他在就是客户的“定心丸”

沥青摊铺,过程中沥青温度高达七八十度,犹如呆在“火炉”上一般,是路面施工中最难“熬”的一关,是对设备稳定性的考验,施工方对精度和质量也有着近乎完美的要求。

在河南、广西等多个施工现场辗转奔波,杨雷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保障现场施工,为客户创造价值。

说起杨雷,客户都是笑着的:“有他在的话,我们就像吃上定心丸一样。”工地交通闭塞、施工工况差,但他一住就是200多天,每天与机手们吃住在一起,24小时跟踪指导,确保设备运转顺利高效,高质量摊铺完全超出客户预期。

骨料往哪个方向流动?是否缺料?……紧盯各道摊铺操作工序,杨雷根据不同工况,总结形成了一套超宽摊铺施工的标准化服务流程,以标准化作业流程保证施工要求。

不将“旧”,做道路产品服务事业的有心人

“我愿做徐工道路产品服务事业的有心人”,这是杨雷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有心,更有思路、有创新,践行“大服务”理念。一天天,一年年,杨雷养成了主动观察工况及机手操作偏好的习惯,总结不同产品,把一线数据主动反馈给研发前端,助力产品升级迭代。

他还自发汇集整理了一整套服务操作指导书,编制了系列课程,累计培训了20余名机手和130余名服务人员,共同守护徐工的“金招牌”,为道路施工项目护航。

不止步,展现“Chinese speed”

不止步于国内,他也是海外市场服务的“扛把子”。

2008年就开始从事海外服务工作,杨雷先后服务于非洲、中亚等地区,累积驻外2000余天。他深刻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全球员工行为准则,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兑现及时、高效、有价值的服务承诺,受到海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尼日利亚援建项目,客户采购20余台徐工道路数字化智能施工集群设备,服务维修压力很大。杨雷挺身而出,向客户立下军令状:三天内,确保所有设备实现正常运行。

三天时间,72个小时,克服语言不通和水土不服,他夜以继日进行设备调试,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保障了设备顺利投入使用。尼日利亚当地施工方竖起大拇指,连连感叹:“Chinese speed”

不畏艰难、跋山涉水,20余年间,杨雷为道路设备护航的脚步从未停歇,他将理想和热情凝聚在手中的工具,向万千客户传递着全心服务的温暖。

杨雷是徐工服务人员的缩影,为设备护航,一代代徐工人站在徐工的高原,为客户创造价值,朝着珠峰攀登!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