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04-17
字体大小: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德基机械的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自推出市场以来,在项目应用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技术储备,其中RCS系列80-200t/h生产线已先后在湖南、江西、河南、天津、广东、泰国、香港等地成功应用,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项目经验丰富,投产迅速

(部分案例)

品牌核心力

德基机械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采用固定式、模块化设计,灵活搭配、安装便捷、便于搬迁,适用于沥青搅拌站工况,是石料破碎的绝对实力派,破碎比大、成品粒形好,有更加强悍的物料处理能力。

回收料破碎筛分设备优势

1

对辊破碎头的破碎齿是真正揉搓式结构,实现柔性破碎,极少硬挤破坏回收料原有级配。

 

破碎齿一边有斜坡结构,起到卸力作用,避免硬挤压骨料而破坏原有级配;

两个辊头之间的破碎齿错开咬合,沿轴向非对称排列,回收料通过辊缝时同时有轴向运动,实现搓散。

2

两个辊头水平方向错位布置,可以实现大团块回收料通过,实际生产过程中可以通过150mm的团状料及100mm的块状料。

3

筛分系统结构采用与沥青搅拌站振动筛相同的形式,无论出2档料或3档料都是集成在一个振动筛,减少场地布置面积。

4

破碎头产能富余量充裕,长度1200mm,电机驱动功率2×22KW,有效破碎产能≥80t/h。

5

控制系统配有自保护装置,当碰到无法通过的硬状物体时,两个辊头会有最多连续5次的正反转尝试,如果还是无法通过,则会强制停机,操作人员介入检查。

产线建设,缩短施工周期

德基机械在整体解决方案的道路上更加专业化、成熟化,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线建设。众所周知,配套沥青搅拌站基建,对生产产地、产线布置、工艺方案等要求较高,都是需要有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支撑的,德基机械在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方面已有较强的项目落地经验,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用户加快安装进度,缩短施工周期,节约施工成本。

德基智造,绿建未来。德基机械会继续在设备研发创新上深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如果您有关于配套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生产线的需求,欢迎您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有专业的人员与您对接!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