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04-18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0H压路机

新疆

乌尉高速起自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的西山南互通立交,从白杨沟至巴伦台穿越天山,起于乌鲁木齐市G30线仓房沟互通立交西侧,止于尉犁县东侧琼库勒村,全长319.719公里,按照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全线共设置隧道20座、桥梁117座,桥隧比达到40.37%,其中天山胜利特长隧道长度21.97公里。

在G0711线乌尉高速11标段的工程建设现场,数台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进行水稳摊铺作业,吹响乌尉高速11标段摊铺碾压施工任务冲锋号。

在现场,熟悉的三一“路机黄”再次映入眼帘。在本次施工项目上,共有1台SSP90C-10摊铺机,2台SSR260C-10H压路机,1台SSR260AC-10H压路机,1台SPR300C-10H压路机参与项目建设,其中SSR260C-10H双驱单钢轮压路机以出勤率高、稳定可靠、压实脱困能力强、驾驶舒适等特点一跃成为项目上炙手可热的“施工明星”。

三一SSR260C-10H是全“芯”一代C10全液压双驱单钢轮压路机,拥有行业独有的加大加厚型振动轮,尤其适合大坝、高铁路基等大深度、大填方的压实作业,作用力高达60吨,大坝压实堆石影响深度可达1米。

钢轮与轮胎并联驱动,自动分流确保同步压实,大速比减速机及后桥确保50%爬坡能力,可根据实时工况智能自适应控制发动机功耗、转速及扭矩,使负荷率处于最佳值,从而降低设备油耗。

施工负责人表示,此次11标段全面采用三一设备进行水稳层摊铺压实作业,三一路面机械设备出勤率高、稳定可靠,施工期间0故障,省心耐用。

G0711线乌尉高速公路是打通南北疆交通屏障的战略通道,对于推动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促进南北疆经济发展和区域优势资源开发,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族大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夏至未至的时节,乌尉高速建设现场一片火热,笔直而宽阔的路面在三一设备下逐步成型,倾泻而出。乌尉高速宛如一条缎带,穿越戈壁荒漠、胡杨树,在广袤的巴州大地上徐徐延伸,勾勒出一幅蓄势腾飞的壮丽画卷。

相关报道

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新狂潮 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新狂潮

宝马格国四新品交流会暨试驾活动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广西南宁市迎来了一场筑路机械行业的盛事。2024年4月,宝马格携手其广西代理商广西宝诚,成功举办了“国四新品交流会暨试驾活动”。

[详情]
安迈:搅拌站环评没有捷径,这个装置能帮大忙 安迈:搅拌站环评没有捷径,这个装置能帮大忙

安迈的蓝烟处理装置(Blue Smoke Treatment,简称BST)旨在减少向卡车装载沥青混合料时产生的烟雾排放。这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不需要昂贵的封闭设备,操作成本也不高。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 项目名称 国道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777A两头忙 6212E双钢轮压路机,6214E双钢轮压路机 在俄罗斯广袤的土地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