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笑傲江湖 陕汽双燃料牵引车山西耀世登场

08-25
字体大小:

8月21日,陕重汽山西办事处联合山西德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陕汽双燃料牵引车山西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山西运城盛大召开。陕重汽大客户部经理史冰、西安德森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科、陕汽太原办事处主任刘建刚、潍柴动力太原中心主任张军、法士特太原办事处主任冯军、山西德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令狐俊峰以及山西区域的经销商、运城区域合作汽贸公司、广大重卡用户等130余人共同见证了陕汽双燃料牵引车山西区域上市盛典。

运城是山西的南大门,被誉为三省通衢的“金三角”,交通便利、商用车保有量非常之大,公路物流运输是当地的传统行业。近年来由于煤矿业的发展,山西大气环境更加需要绿色发展,以山西资源丰富为依托,陕汽双燃料牵引车的低碳环保将成为山西重卡用户拍手称赞的优选产品。

会上,山西德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令狐俊峰致欢迎词。山西德垚自加盟陕汽大家庭以来,一直致力于山西地区陕汽品牌的推广和销售,陕汽重卡在山西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增加,销售节节攀升。在当前新形势下,将继续保持现有销售模式和能力,将最好的陕汽重卡推介给大家,为用户创造更大的财富。令狐俊峰总经理强调,陕汽双燃料牵引车是应时代的产物,是绿色发展的应有之物,山西市场呈良好的发展势头,客户对陕汽产品高度认可,并对陕汽在运城乃至山西的市场充满了自信,相信陕汽在山西市场所向披靡,赢得双燃料车的全面领先。

 

陕重汽大客户部经理史冰介绍了陕汽双燃料重卡的开发背景以及为客户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双燃料车在驾驶过程中,可实现纯柴油与油气混合燃烧模式的灵活切换,并可根据油气比例切换驾驶模式,其节能高效及低碳环保的突出特点使其成为新时代绿色物流运输的全新选择。此外,在2015年,陕汽将以产品+后市场服务融合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打造5A级服务体验平台。因此,双燃料产品的上市、车轮滚滚平台以及千人创富计划的发布,为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融合提供了平台,而这个平台为客户提供了“最合适的产品+最合适的售后服务+最合适的增值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西安德森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科介绍了德森LNG气瓶的优势,德森LNG气瓶,集节能耐用、轻量化、品质可靠、安全等几大优点于一身,形成陕汽双燃料牵引车在高端重卡市场上的产品优势,与其柴油发动机形成了完美的产品搭配优势互补。
陕重汽大客户部经理史冰、西安德森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科、陕汽太原办事处主任刘建刚、山西德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令狐俊峰、潍柴动力太原中心主任张军、法士特太原办事处主任冯军及用户代表等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陕汽双燃料牵引车全面进军山西市场。此次启动仪式,由厂家、渠道、用户三方共同启动,标志着陕汽双燃料牵引车的超强品质得到了三方共同的认可,相信凭借着节能高效、驾享随心、低碳环保三大特点,陕汽双燃料牵引车必将超越客户期望。

活动现场,陕汽工作人员进行了360°绕车讲解,介绍了陕汽双燃料牵引车的优势,让在场的用户对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还专门邀请了第一辆陕汽双燃料牵引车用户张明国与在座的各位代表分享了陕汽双燃料牵引车的使用感受,对车辆的稳定性、经济性、便捷性、安全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自己目前最满意的产品。在他的影响和号召下,客户订购热情高涨,在山西德垚公司销售经理张占新现场宣布山西区域销售政策及现场订车促销活动,客户纷纷认购,一举拿下订单20余台,把上市发布会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山西用户对陕汽双燃料重卡产品更加认可,随着推广活动的深入,会有更多的用户了解陕汽这款绿色环保的新能源重卡,必将谱写新能源重卡市场新的篇章!

相关报道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近期,记者从陕汽获悉,陕汽结合自身优势,成功开发出一款新能源重型卡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是一款新能源重卡。

[详情]
中国重汽6×2牵引车牵动蒙阴地区用户心

9月10日,中国重汽鲁南分公司携手蒙阴晨曦汽贸有限公司在临沂市蒙阴县举办了6×2牵引车用户座谈会,来自蒙阴县的50余位用户共赴盛会。 会议上,鲁南分公司副经理刘荣斌介绍了重汽产品,分析了曼产品上市以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SITRAK C7H 6*2九气囊牵引车在济南商用车公司试制车间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该车型选用中国重汽自主成熟AMT技术变速箱,匹配曼技术13L、国五540大马力发动机。

[详情]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取自“海定则波宁”,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的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