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09-09
字体大小:

宁波,取自“海定则波宁”,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的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宁波港被国际港航界权威杂志——英国《集装箱国际》评为“世界五佳港口”。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一直以来宁波港都是陕汽重卡重要的战略客户,作为世界五佳港口,其物流云集,业务繁忙,车辆需求也不断增加。在陕汽、“黄金搭档”成员以及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陕汽重卡不断入驻宁波港,包括4×2港口牵引车、偏置码头牵引车等车型,目前在宁波港内已占有很大的份额,陕汽港口牵引车得到了港口客户的普遍认可,为其创造出了更大的价值。近日,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宁波港。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凭借节能、环保、智能等无可比拟的优势,一举赢得了宁波港客户的青睐。由于码头牵引车是在特殊的环境下使用,行驶的距离短、需频繁起步、持续转弯、低速重载,这对车辆的桥、悬架、变速器和车辆板材的要求比普通车辆高,对安全性、可靠性要求更高。陕汽码头牵引车驾驶室采用先进的厚壁异性管封闭蒙皮式骨架结构,钢板料厚,形成装甲式安全保护,坚固耐用。针对港口作业多弯道、频繁启动制动作业工况,结合辽宁营口港的特点以及客户需求,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匹配潍柴天然气发动机节能环保、动力强劲,法士特全自动变速箱,自动智能,平稳传输强劲动力,黄金动力总成完全符合在码头作业工况下的高要求,整车性能先进,专为港口量身打造。

陕汽港口牵引车是宁波港的主力车型,本次批量采购的偏置码头牵引车,充分体现了宁波港客户对陕汽码头牵引车产品的信任。有好的产品必然要搭配好的服务,为此,陕汽宁波办事处联合宁波新兴纪元在宁波港专门设立了服务点,进行专项点对点服务,以便能及时解决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正是对陕汽重卡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用户对陕汽重卡品牌的信赖在不断的增加,一批批的新车不断入驻宁波港。陕汽重卡将为美丽宁波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报道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近期,记者从陕汽获悉,陕汽结合自身优势,成功开发出一款新能源重型卡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是一款新能源重卡。

[详情]
中国重汽6×2牵引车牵动蒙阴地区用户心

9月10日,中国重汽鲁南分公司携手蒙阴晨曦汽贸有限公司在临沂市蒙阴县举办了6×2牵引车用户座谈会,来自蒙阴县的50余位用户共赴盛会。 会议上,鲁南分公司副经理刘荣斌介绍了重汽产品,分析了曼产品上市以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SITRAK C7H 6*2九气囊牵引车在济南商用车公司试制车间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该车型选用中国重汽自主成熟AMT技术变速箱,匹配曼技术13L、国五540大马力发动机。

[详情]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取自“海定则波宁”,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的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