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比亚迪喜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奖!

01-19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上午,比亚迪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先生在阿布扎比摘得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奖!颁奖典礼现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7个国家元首一同出席见证墨西哥总统为比亚迪颁奖。比亚迪也是最后一个颁发的压轴奖项,潘基文和7国总统上台第一个和比亚迪王传福先生握手祝贺!比亚迪成为颁奖现场的焦点,2000多位现场嘉宾对比亚迪竖起大拇指!

今天,比亚迪新能源遍布全球160多个城市和地区。成为全球唯一摘得两次扎耶德奖的企业,王传福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个人终生成就奖获得者!

关于扎耶德未来能源奖    

      “扎耶德未来能源奖”是阿联酋为纪念已故阿布扎比酋长及阿联酋奠基人谢赫·扎耶德·本·苏旦·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陛下于2008年设立的,旨在激励全球能源领域的新一代创新者为未来打造解决方案。一年一度的“扎耶德未来能源奖”,素有新能源界“奥斯卡”美誉,由全球知名可再生能源专家组成评审团评审,每年最多授予三名个人、企业、机构或非政府组织,以表彰其为世界各国应对能源危机、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相关报道

比亚迪电动叉车惊艳亮相澳洲物流展 比亚迪电动叉车惊艳亮相澳洲物流展

7月12日至14日,比亚迪携旗下两款电动叉车产品赴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并在展会上成功获得两家澳大利亚规模最大连锁超市Woolworths和Coles,以及澳大利亚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LinFox公司的试运行预约。

[详情]
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举行 引领绿色仓储新潮流 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举行 引领绿色仓储新潮流

2016年3月14日,以“创新·蓄势·共赢”为主题的2016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在深圳坪山隆重召开,比亚迪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就2015年叉车市场概况、比亚迪叉车产品规划,及2016年销售策略、布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详情]
深受标杆客户青睐 比亚迪叉车引领绿色物流新风尚

1月20日,比亚迪叉车行业标杆客户在华中举办企业年度生产会议,比亚迪叉车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向来自全国超过170个工厂的客户介绍比亚迪叉车环保、安全、节能、省钱省事的优异性能。

[详情]
比亚迪:预计2016年推出纯电动物流车

比亚迪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新能源物流车方面,公司预计会在2016年推出纯电动物流车T3、T5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MPV商。同时,用于仓储物流的纯电动叉车在2015年已经有销售。

[详情]
比亚迪成为中国首家入围IFOY国际叉车大奖提名企业

1月14日,IFOY国际叉车大奖(The international forklift of the year)主办方网站公布了13个叉车和解决方案作为2016年国际叉车大奖的提名,比亚迪三支点ECB18C型号的平衡重式叉车成功入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