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并购意大利博索尼集团

02-16
字体大小: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纽交所代码:HY.N)近日宣布,公司已达成协议,将并购意大利上市公司博索尼集团。

据悉,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将以5349.5837万欧元的累积购买价,收购博索尼集团已发行的股票。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将进行博索尼已发行股票的强制要约收购,发行价每股4.30欧元。双方公司同意以每股4.30欧元的价格来对博索尼集团的股份进行估算,最终达成一致,确定了股票购买价。

预计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将动用现有的资金流,并通过海斯特-耶鲁目前的信贷便利进行贷款融资,来完成此次收购。交易完成后,海斯特-耶鲁公司将拥有博索尼集团的间接管理权。

关于海斯特(HYSTER®)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母公司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TM)三大叉车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

关于博索尼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2006年博索尼在米兰股票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