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如意聚“西林”品牌优势 倍受海外市场关注

06-03
字体大小:

 531日(当地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1500),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物料搬运领域盛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本届展会的核心主题是: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世界顶级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行业的专业盛会,吸引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除德国以外,中国已逐步成为最大参展国,而全球著名的仓储物料搬运企业之一的如意,此次也参加了展会。如意的展台是:Hall 25, Stand G19.2016

blob.png

  本次如意参展的产品包括整个仓储物料搬运系列的车辆,有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前移式叉车、电动拖车、低位拣选车、手动搬运车及手动堆高车系列。在展会主题“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影响下,其最大亮点还属AGV 电动车系列。

blob.png

  如意的各系列产品保证了仓储空间的高利用率,降低综合使用成本,各系列产品都有其特色。为顺应无人化、智能化和市场需求变化的趋势,如意走“互联网+智慧设备、智慧工人、智慧产品、智慧工厂”道路,所研发出的自动拣选车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blob.png

  曾获2015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电动托盘搬运车,是为了适应人们对品质越来越高的追求的创新产品,基于用户体验而设计的产品。

  步行式电动堆高车不仅注重产品造型美感,同时也兼顾到性能、环保、品牌价值等因素,于2016年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

  也正因为如意注意客户的体验,历经31年风雨征程中专注仓储物料搬运行业,“西林”品牌在海外市场受到很高的关注度。

  本次展会公司也非常重视,以董事长储吉旺及总经理储江带队参加本次展会。前来参观的客户慕名前来,一睹来自中国的“西林”叉车。

blob.png

相关报道

宁波如意携“德国IF大奖、红点奖”产品绝赞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 宁波如意携“德国IF大奖、红点奖”产品绝赞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

CeMAT 2016——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于2016年5月3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

[详情]
如意聚“西林”品牌优势 倍受海外市场关注 如意聚“西林”品牌优势 倍受海外市场关注

5月31日(当地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15:00),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物料搬运领域盛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

[详情]
宁波如意:掘金电动叉车的白银时代——访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顾梓城 宁波如意:掘金电动叉车的白银时代——访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顾梓城

2016年德国宝马展上载誉归来的宁波如意,在第三届郑州国际物流展上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在会展中心入口处的最佳位置,明黄主色调打造的时尚展台与“西林”叉车相得益彰,人潮包围之下的各款最新设备,还未到会展结束,就被贴上了“现场出售”的字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