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宁波如意携“德国IF大奖、红点奖”产品绝赞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

06-03
字体大小:

CeMAT 2016——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于201653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中国电动仓储叉车领军企业——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携其拳头产品及标准化产品再次出席,全新的布展、领先的技术、优异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展示着我们富有远见的发展趋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在展位前驻足。                              

blob.png

    为之眼前一亮的是,此次宁波如意带来了斩获工业车辆界金球奖”——IF Design Award 2016(德国IF设计大奖)的西林叉车步行式电动堆高车CDD10R-E和去年5月获得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Red Dot Award(红点奖)的西林新型电动托盘车CBD15W,这可谓是占据了全球最权威的工业品设计两大重量级大奖,成为中国叉车界唯一一家双料王,这不仅代表如意公司设计的产品在国际范围内得到高度认可,还意味着西林叉车的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使得来看展的国内外客户不禁大赞西林叉车为名副其实的高技术、高品质、高实力三高产品。

blob.png

     物流产业近年也在不断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依托高度发达的交通、通讯网络设施和先进的信息技术逐步将传统的运输、仓储管理发展成为当今涵盖物流信息处理及软件开发、物流流程设计和物流咨询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现代物流产业。针对物流业高速发展的国际市场,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成为市场主诉求,宁波如意公司有针对性地推出一系列明星产品,齐现汉诺威,展品涵盖站驾前移式叉车、电动堆垛车、步行式/站板式电动托盘叉车、手动托盘车、手动堆垛车和升降台车等产品,以及最新的物料搬运技术展示。

blob.png

     宁波如意精心耕耘物流仓储设备市场,自1989年起西林品牌仓储物料搬运设备产销量一直稳居国内行业前列(CITA统计数据),出口量更是占全国出口总量的近三分之一。宁波如意经历30年风雨征程见证了国内外叉车行业一次次格局变化,受时下全球整体经济以及国内外环境政策的影响,叉车行业已步入信息化和智能化大爆发时期,电动工业车辆和无人化搬运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西林叉车享誉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持夯实根基,稳步前行,其产品设计在海内外广受肯定,未来将是持续引领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blob.png

      blob.png

相关报道

宁波如意携“德国IF大奖、红点奖”产品绝赞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 宁波如意携“德国IF大奖、红点奖”产品绝赞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

CeMAT 2016——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于2016年5月3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

[详情]
如意聚“西林”品牌优势 倍受海外市场关注 如意聚“西林”品牌优势 倍受海外市场关注

5月31日(当地时间上午9:00,北京时间15:00),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物料搬运领域盛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

[详情]
宁波如意:掘金电动叉车的白银时代——访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顾梓城 宁波如意:掘金电动叉车的白银时代——访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顾梓城

2016年德国宝马展上载誉归来的宁波如意,在第三届郑州国际物流展上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在会展中心入口处的最佳位置,明黄主色调打造的时尚展台与“西林”叉车相得益彰,人潮包围之下的各款最新设备,还未到会展结束,就被贴上了“现场出售”的字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