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节油之王T5G山西市场大受欢迎

11-29
字体大小:

中国重汽HOWO T5G牵引车今年5月份上市,先进的产品技术、超轻的自重、过硬的产品质量,深得用户欢迎,截止目前已实现销售回款39台。为了更好地了解车辆的实际运行情况,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于11月18日~11月25日对终端客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回访工作,听取客户的心声。

山西省作为治超限载的标兵和示范省份,自2008年以来,严格执行国家治超相关政策,自煤矿装货包括中途运输到煤炭出省,多环节全方位限制超载现象的发生。这就要求作为运输工具的半挂车辆自重做到最轻以谋求装载质量的最大化,利润的最大化,牵引车的自重问题一直是重卡产品在山西区域推广的重要因素。

“节油之王T5G,这是目前市场最节油的卡车。”山西省第一台T5G客户高师傅如是说。

高师傅养车已经十多年,现在经营一家小型运输公司,经多方了解与考察,于今年6月份购买了T5G,现在已经运行近6万公里,车辆自吕梁至晋中某电厂之间运输原煤,山路居多,路况复杂恶劣,平均油耗33.6L/百公里,相比同行其他车辆低4~5L/百公里。高师傅告诉我们:“我开T5G跑一趟加油1700元,天然气车加气1400元,自重比我多2吨,运费140元/吨,这样下来T5G盈利基本跟天然气车相当,但是天然气车车价略高,我的T5G 3万公里的保养周期更长,维修成本更低,曼技术发动机动力充沛、噪音低,可以说这是继天然气车之后更加明智的选择。”后来高师傅又购买了两台T5G。

通过回访,客户普遍反应MC07发动机先进,超长保养周期省时、省心、省钱,驾驶室造型新颖,内部构造合理人性化,驾乘舒适,底盘稳定可靠,故障率低。在认可T5G的同时,也对T5G的产品延展提出了建议。

相关报道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近期,记者从陕汽获悉,陕汽结合自身优势,成功开发出一款新能源重型卡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是一款新能源重卡。

[详情]
中国重汽6×2牵引车牵动蒙阴地区用户心

9月10日,中国重汽鲁南分公司携手蒙阴晨曦汽贸有限公司在临沂市蒙阴县举办了6×2牵引车用户座谈会,来自蒙阴县的50余位用户共赴盛会。 会议上,鲁南分公司副经理刘荣斌介绍了重汽产品,分析了曼产品上市以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SITRAK C7H 6*2九气囊牵引车在济南商用车公司试制车间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该车型选用中国重汽自主成熟AMT技术变速箱,匹配曼技术13L、国五540大马力发动机。

[详情]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取自“海定则波宁”,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的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