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陕汽体验式推广助力沪宁牵引车销量行业第一

05-09
字体大小:

今年,陕汽重卡全面打造行业领先的“360°全体验行”品牌,协同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等产业链资源,深入一线市场,举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卡车特技体验营、试乘试驾等多种体验式推广活动,实现产品、服务与用户之间的无缝链接,成为突破市场的利器。

准备出发

沪宁办事处1—4月份共开展体验推广活动近140多场次,全区域的渠道由过去的“坐商”转变为“行商”,真正走出去向对手要销量,将市场推广工作下沉到乡、镇、运输村、物流集散地、大型工地、及港口码头,采取点对点的宣传模式,真正将陕汽产品的完美品质呈现给客户、让客户亲身体验与感受,进行试乘试驾与品鉴、实现人与车的互动,让用户对陕汽重卡产品做到爱不释手。

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

通过各种体验推广活动,经销商从中取得了很多的收获,推广激情高涨,信心十足,当前在推广活动中每家经销商都高度重视,非常积极勇跃,精心策划每一场活动,确保在活动中产生效果,实现了渠道从“要我从活动”向“我要做活动”的转变,同时对活动的质量向“我要将活动做得更好”的跨越,充分地体会到市场推广工作给渠道销量带来的好处,更好地维系好客户关系,带来源源不断地订单。

1—4月,陕汽重卡实现高速增长势头,订单突破3.5万辆,居行业第一阵营,其中,牵引车异军突起,市场份额突破16%,增长率行业第一,新M3000轻量化牵引车单月最高销量突破3000辆,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新产品销售奇迹,也表现出陕汽牵引车领导者雄风。

沪宁办事处作为陕汽的优势办事处,1—4月,牵引车也取得了较好的业绩,订单近4000辆,稳居区域销量第一,市场份额第一,国四牵引车的保有量也第一,陕汽牵引车德龙F3000新M3000、X3000口碑持续好评,为陕汽牵引车在沪宁区域引领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近期,记者从陕汽获悉,陕汽结合自身优势,成功开发出一款新能源重型卡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是一款新能源重卡。

[详情]
中国重汽6×2牵引车牵动蒙阴地区用户心

9月10日,中国重汽鲁南分公司携手蒙阴晨曦汽贸有限公司在临沂市蒙阴县举办了6×2牵引车用户座谈会,来自蒙阴县的50余位用户共赴盛会。 会议上,鲁南分公司副经理刘荣斌介绍了重汽产品,分析了曼产品上市以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SITRAK C7H 6*2九气囊牵引车在济南商用车公司试制车间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该车型选用中国重汽自主成熟AMT技术变速箱,匹配曼技术13L、国五540大马力发动机。

[详情]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取自“海定则波宁”,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的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