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陕汽重卡新M3000 6×2牵引车推介会引爆河北区域

09-01
字体大小:

8月22日,陕汽重卡新M3000 6×2牵引车推介会在沧州市盐山县隆重召开,随后,26日在石家庄市赞皇召开第二场新M3000 6×2牵引车推介会,连续两场的全体验式推介会引爆河北区域牵引车市场。

陕汽重卡凭借新M3000产品的强势表现,在6×2驱动段表现优异,累计同比及市场份额增速均获行业第一。同时,在受煤炭市场不景气影响的6×2柴油牵引车细分市场,陕汽亦创造了108%的增长率亮点。2014年下半年,波动较小的成品油价格体系、物流业的持续发展、煤炭资源的稳定需求,种种利好的市场因素,将是6×2柴油牵引车需求集中爆发的时期。

推介会现场,陕汽服务人员向到场嘉宾、客户及媒体详细介绍了新M3000 6×2牵引车的产品亮点、产品优势等,售后服务人员亦对售后服务流程、服务范围、服务亮点等进行介绍,让在场嘉宾及客户对陕汽新M3000 6×2牵引车进行零距离接触,现场气氛火爆热烈,充分增强了广大客户的购买信心,消除了客户持币观望的顾虑,众多客户在现场都表达了采购意愿。

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沧州庞大汽贸公司、河北新晨汽贸公司举办的新M3000 6×2牵引车全体验式推介会,厂家强强联合,推出现场订车大幅让利、赠送服务大礼包等优惠。在两场短短的半个小时现场签单环节,共签订牵引车13辆,达成购车意向接近80余辆。

本次产品推介会是在当前平淡市场的一支催化剂,是市场开发的助力器,为陕汽轻量化牵引车在石家庄市场乃至河北地区的市场开发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标志着陕汽重卡在高端技术为依托的前提下,实现了区域市场占有量的进一步提升。

相关报道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近期,记者从陕汽获悉,陕汽结合自身优势,成功开发出一款新能源重型卡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 陕汽首款混动码头牵引车批量上市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码头牵引车是一款新能源重卡。

[详情]
中国重汽6×2牵引车牵动蒙阴地区用户心

9月10日,中国重汽鲁南分公司携手蒙阴晨曦汽贸有限公司在临沂市蒙阴县举办了6×2牵引车用户座谈会,来自蒙阴县的50余位用户共赴盛会。 会议上,鲁南分公司副经理刘荣斌介绍了重汽产品,分析了曼产品上市以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近日,中国重汽SITRAK C7H 6*2九气囊牵引车在济南商用车公司试制车间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九气囊牵引车成功下线 该车型选用中国重汽自主成熟AMT技术变速箱,匹配曼技术13L、国五540大马力发动机。

[详情]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港再添新能量 批量陕汽偏置码头牵引车华丽入驻

宁波,取自“海定则波宁”,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的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

[详情]